077-77th

那是个假蛙2

蛙崽昨天下午走了,今天一早就发来4张照片。梅梅也来过了。结果蛙崽接近中午就回来了。三叶草还没长齐呢就回来了。
“回来的真早。”我说。“怎么了,迷路了?绕了一圈回来了?”蛙崽摇摇头“你一个人很寂寞吧,下雪了没人陪伴你。”
我看着这个世界纷纷扬扬的大雪,摇摇头轻笑一声。
“没看见你在路上交朋友呢。下次出行的时候试试看,能否交朋友。多个人帮我照应你也好。我没有给你护身符,你一人我还有些担心啊”我将“别像我一样孤担”这句话咽下。蛙崽点点头。
在吃饭时他说这次走的会远一点。我笑他是不是会十天半个月不回来。但是蛙崽说“不会的,我回很快回来,无论走的有多远。因为,我要陪你呀。”
我在帮他整理行李,偷偷的放了些医护用品进去。虽说拍照时没有看出来,但是总会有些磕磕碰碰的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