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金瞳

自己的突然开坑,可能是短篇集?我想看称职的奶爸flug带孩子然后孩子带熊爹BH……

引子
黑雾弥漫,阴影开始缓慢的流动,慢慢的融化在地上。恶魔缓缓的踱步而出,嘴边带着戏虐的笑。他冷冷地看着布满灰尘的实验室和周围的尸体。血液如同蛛网一般蔓延开来,恶魔缓缓的走过那片废墟皮鞋的鞋跟若有若无的在尸体上碾压,丝毫不在意是否会弄脏了自己的黑皮鞋。
他感受到了一阵骚动,感受到了有人在颤抖。颤抖牵出了一声声低位的啜泣。black hat缓缓的踱步走向那哭泣的源头,血液开始从蜿蜒慢慢的变得.疯狂,如同一朵朵绽放的花朵。角落那被血染红的实验体,蜷缩的身体,在不断的抖动。
实验体似乎感到了有人来访,慢慢的直起了身子,却背对着来访者,啜泣在不断的进行。恶魔咧开嘴露出尖利的獠牙:“为什么哭呢?杀了施疟者,不是感觉挺好的吗?”啜泣声停了下来,实验体缓缓地调整着呼吸“没有家了。”声音也是,若有若无的,似乎刚说出口就飘散在空气中一般。“这些是你的杰作?”收到了点头作为回复“怎么完成的?”实验体撩开衣服,露出左臂。手臂慢慢的从血管开始变黑,慢慢扩散到整个手臂变成了阴影,阴影又再次变化为各种各样的利刃。
“不错。有观察价值。”恶魔表示了肯定。他向四周环顾了一下,发现了几瓶药剂,仔细查看。“是你用的?”点头。恶魔沉默了一会儿:“小鬼,你跟我走吧。”“有什么要求吗?”“回去以后将你知道的这间实验室的所有事情告诉我,尤其是这些药剂的来源。现在转过头来。”
实验题转过了头。black hat差点以为他那亲爱的小博士又被人给抓住了。
如果忽略了那一双,如同猫儿一般的金瞳的话。
恶魔笑到:“欢迎来到这个大家庭。”

番外
博士:“涅布拉你怎么在这?boss人呢”
涅布拉:“听说我想再要一个弟弟,以后他就出门了。”
博士:“他不会又要去毁坏的实验室捡小孩了吧?”
涅布拉:“捡个小孩有什么不好,我挺乖的呀。而且听说今天不是要出去捡孩子来着。”
博士:“他去干什么了?”
涅布拉:“他说这次要人工造人,所以去准备准备。”
【系统提示】博士逃跑了
【系统提示】涅布拉使用了触手,绑住了博士
【系统提示】博士挣扎了一下
【系统提示】涅布拉把博士强行怼进了黑帽的房间里并锁上了门
第二天
涅布拉:“我妈呢?”
黑帽笑而不语
涅布拉:“好了我懂了,我妈落下的生物实验我会负责的。还有我要求换一个隔音好一些的房间。昨晚的动静太大了。行不行啊爸?”
黑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乖女儿。”


涅布拉介绍:
*涅布拉是实验体的名字,是女孩
*长的像博士,金发碧眼的,短发微卷,体内被黑帽的血清注射过〈是实验〉,血清来源和实验过程会后续讲解
*很听博士和黑帽的话
*生物天才,在博士不♂方♂便时会帮助完成一些生物工程
*博士总是叫她帮某个红发小姑娘洗澡
*黑帽会叫她女儿或丫头,因为长的像博士所以爱屋及乌,挺宠她的
*黑帽挺庆幸捡她回来,因为多了个助攻……以及博士很苦恼无法再用产品未完成而拒绝房事了(生物部分的产品她会帮助完善)

*感觉自己挖了个大坑,没时间更新的说……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