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段子啊段子(试水)

all主角邪教,快来加入吧!
只是觉得很爽,随便开一点(主角成年设定)

格林之子x主角
小骑士感到自己背后有一股奇怪的视线。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种被盯着的感觉特别奇怪,不是对手冷冷的充满杀意的感觉,与之相反的视线炽热的像火焰一样。小骑士皱起眉头,默默地握紧手中的剑。
格林栀子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他看着将自己抚养长大的亲族。自己的生父很早就将小小的自己给了同样小小的他,而那位亲族,也时时刻刻地将自己带在身边。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发现他身后默默守护着离家出走的自己时?还是当自己手贱挑逗了大水母,以后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的身前,为自己档下了水母反弹过来的那一击的时候?还是在自己叛逆时要离开的时候,他一反常态的大吼一声“我不想你死在不知名的角落里,我无法挽救你!”。总之他对养育自己的亲族产生了另外一种感情。
格林之子一边盯着小骑士看,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不留神,撞上了洞穴里的石柱,发出好大一声巨响。
“没事吧?”小骑士转过头来看着格林之子。“最近你好像有一些些反常,安静过头了,而且战斗的时候心不在焉的。”还不是因为你战斗的姿势太过潇洒啊,我看入迷了。格林之子没有将这句心里话说出来。他只是吞吞吐吐地说了一句“我没事。”小骑士笑了笑,摸摸他的头说“格林长大了呀,越来越像你爸爸了。”由于伸手的缘故,骑士的披风撩开了一角,纤细的腰肢,就这么毫无保留的暴露在格林之子的眼前。格林之子感觉自己自燃了。小骑士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自顾自的向前走了。格林之子在后面想着“义父的手臂真好看义父的腰真好看义父的腿真好看。义父怎么这么好看啊!要是能搂住他的腰,抚摸上他的腿,然后……”格林之子,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格林:小逼崽子老子把你送出去不是用来泡你亲妈的!

感觉空洞其实的那种皮肤就是那种一伸手披风整个就会被切开一半的感觉,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