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段子啊段子1

all主角超级好!小骑士那么可爱,大家都来爱他啊!(成年主角有)

格林x主角
格林几乎都快忘了什么时候跟小骑士见的面。只记得那时与他共舞的时候,自己向他鞠了一躬,他默默的低下头,回了个礼。与他共舞的感觉也十分的不赖,就算只是个小孩儿,自己依旧可以感受到他隐藏在面具和斗篷之下的强大的力量。“亲爱的沃姆,你做出了一个多么完美的东西啊!”自己在心中想着。表演该谢幕了,掌声雷动。
将自己的子嗣再次交给他之后,来到了后台。心中对小家伙灵活的身影,却念念不忘了。感觉并不是很疲倦,于是,走出了剧团。却恰好看见小家伙坐在长椅上,睡着了。不知为何,想让他看一场真正的表演着,轻轻地抱起了小家伙。作为梦魇之王,他轻而易举的进入了小家伙的梦境,一片黑暗。不错,确实挺适合改造的。
看着小家伙,走在改造好的梦境之中,不知为何,自己很激动。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后,牵着小家伙的手走进了最靠近舞台的观众席。
表演同其他的马戏团一样,只不过观众不是虫子,而是自己的亲族。当然那里也有像小商贩一样买一些食品的,不过平时没有人买罢了。这次自己给小骑士买了一些糖果,本意是为了拿给他玩玩的,没想到糖果居然在逐渐的减少。自己奇怪的问他的嘴在哪里?他大概的指了指方向。
哦,这个表演可不能给小孩子看哦。自己将小家伙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面对着自己说到。看着小家伙一如既往的呆呆的表情,自己竟然很想吻上去。然后自己又惊奇的发现,小家伙的眼神漆黑一片的,但是可以照应出一点微光。他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睛里就好像有两团小小的火焰。自己慢慢的靠近,看着红红的火焰充满他的眼睛,自己也在那时吻了上去。自己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这一次是真的爱上了他。
在他梦醒之前悄悄地离开了,自己还在他的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但是到了后来,自己便听到了,小家伙美梦同归于尽的消息。











想到这里格林不禁收紧了手臂,将怀中的挚爱抱得更紧了。“怎么了么?”被紧抱住的一方抬起头来。他已经褪去了当年的稚气,虽然是雄性,但是他的形体,用婷婷玉立来形容却再合适不过了。“没什么。”格林低下头吻了吻他的挚爱。“不过是回想起了在你的还是容器的时候,第一次亲吻你的场景了。”

我不知道下一次要写谁?你们要不要试试点单啊?最好可以把模式什么的都标明一下,校园现代等这些类型我都是可以的。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