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金瞳2

继续更新贼他妈爽。
黑帽并不急于将这个试验品立刻展现给宅子里的家伙们看。反而是悠哉悠哉的领着从废墟里捡来的小猫,慢慢的沿着街边的道路,一边走着,一边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令自己愉快的东西。他们还真的发现了不少,角落里两个不知名的市侩肆无忌惮的调戏着晚归,回家的小妞;杀人犯枪还在地着着血的尸体缓缓的拖走,天知道他是怎样不留痕迹的,只是那股淡淡的血腥味也慢慢的消散在了空气中。有夫之妇,在外面与妖艳的女郎亲亲我,他并不需要担心,是否会背叛妻子,因为他那所谓的忠心妻子,以同样的方式回敬着他。空气中弥漫着各种各样的味道,烟味,香水味,血腥味……唯一的证据,不过很不幸的是,一下子就被风销毁。黑夜中人们开始肆无忌惮的展现着自己的真实面目,愚蠢的认为的浓稠黑夜,会抹去自己一切的疯狂。
惨白的路灯在黑暗中,圈出了自己的领地。却也没有化开那交织的浓重的黑夜。黑帽满意的看着这一切,神情仿佛是在欣赏一场精彩的电影,那不同的喘息声呻吟声就是最好的配乐。
他看着身边跟着自己的女孩,不做声的把玩着手中的那瓶血清。对那混乱的场景视而不见。黑帽并不急着询问血清的来源。他询问道“小家伙,你有名字吗?”“有的。”“你们这种实验品居然还有名字?”“这是当然,不然我们是什么了?路边等待死亡的野猫野狗?”“报上名来。”“nebula”“什么星系,猫眼星系吗?”
金瞳第一次闭了起来,笑了。黑帽一时有点晃神,真像啊,他的博士。

番外
白帽带着黑博士过来做客。他们与原版交谈甚不欢。气氛十分尴尬。白帽十分骄傲的像黑猫展示着自己的博士有多么的忠诚,不像他的,从来都会想着要逃跑。黑帽气的咬咬牙,想反驳,但却说不出话来,这是事实啊!
聊完天以后,涅布拉将他们送出房门时,白帽问这小家伙是谁呀?黑帽耸耸肩,表示这是我女儿啊!白帽表示你这种家伙居然还能和博士生小孩?于是黑帽就让女儿秀了一下技能。成功的把反转们给吓到了。当然白帽缠着黑飞要孩子这些事都是后话了。

这次突然灵光一闪,想随便写一点。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