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段子啊段子2

all主角邪教
想看成年主角腰细腿长的样子。

奎若x主角(成年)
奎若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可以在跳进蓝湖之后活下来。但是他一起来,就接到了小家伙的死讯。大黄蜂那清秀冷峻的脸上,少有的流出泪水,滴落在小家伙的头盔上。他依然记得自己双手颤抖的捧起那头盔,颤抖的将破碎的头盔怀里。他不知道守梦人还有心碎,反正胸口传来的疼痛使他快不能呼吸。
但是后来在光明被毁灭之后,古神和一些死去的同胞们,却突然复活。当时他去见自己的导师,白王和其他的守梦人也在那里。大黄蜂欣喜的扑进赫拉的怀里,未来的梦魇之王与光明之神,也依然在相互看着不顺眼。突然的前虚空骑士带着一个“人”来了。新来的这位和前骑士的长相很相似,似乎更加瘦小一些。自己和大黄蜂并不认识,眼前的人,但似乎其他的人却对他很熟悉。两位古神甚至在那笑着说,还想再打我们一遍啊!新来的家伙耸耸肩,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再打一遍。
自己在旁边打量着这位来访者,不得不说,他与小家伙真的很像啊,无论是成气场还是眼神。当然,他在听说这位新来的,比自己远远高出一个头的,就是原来的小家伙。自己的心情十分复杂。首先是狂喜,因为他的小家伙回来了。其次就是焦虑,因为这家伙比自己还高了。还有太多太多无法言语的思绪,都融入断断续续的一句话里:“欢……欢迎回来……”小骑士朝自己笑了笑点点头。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一笑在他脑海里回放了好久好久,终究都散不了。
现在的小骑士正在学习,更多的词汇。每次学到了新的词汇,都会兴致勃勃的过来对自己汇报。他本来就聪明,所以学什么东西都很快。这个出神之际,身后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你又想蓝湖里重新泡一遍吗?”这句话带着笑声传到他的耳朵里。他回头笑了笑,对赶来的小骑士说:“这片地方很美,不是吗?”“是啊。”小骑士回答了他,在他身边缓缓的坐下。“哦,对了,想起一个事情。”小骑士,冷不丁的开口说道。“怎么了?”“当时你给我的赞美,我现在终于可以回应了。”“唉?”“你说过的。好像是说‘这里虽然美,却不及你的惊艳。’什么的。”自己听了开始心跳加速,虽然不是原句,但当时真的想这么说。“谢谢你了啊。”小骑士说“这是我听过的最美的赞美。”小骑士又对着他微笑,和记忆深处的那一个微笑一模一样。奎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脸在迅速升温。而是他脸红到冒烟的事又来了——小骑士凑到他面前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这回奎若感觉自己烧了,头上发出滋滋的声音了。“还有啊,就是当时谢谢你帮我挡住了大水母。”小其实依然没有感觉到自己做了什么不得了事情,继续说着。“需要我怎么报答你呢?现在我的实力已经足够强大了呢。”
“那……那就结婚吧!”奎若在心中说着。“好啊。”哎! 奎若才发现自己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了。而且似乎自己的小家伙同意了!卧槽,你们容器都这么开放的吗?!
“所以你倒是想不想结婚呀?”“想!当然想!”



然后他们就结婚了,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误
我觉得奎若和主角这一对粮挺多的呀,根本不需要我产嘛。下次开始前辈和主角来一发算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