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金瞳(番外)

新原创角色——卢修斯(黑帽的女婿x)
此时星云19岁。(正文中17岁)
弗拉格被老板拉着进行了一次时空穿越,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搅在一起了。他们来到一栋别墅前,看看周围确是一片密林,四周布满了荆棘,就像铁丝网一般纠缠着,将别墅与密林隔绝。
黑帽敲了敲门,大门便自动的打开了。进入里面,虽然说房子很黑,但是因为给恶魔工作的缘故,弗拉格觉得自己还能适应。
客厅的沙发上,房子的主人正在等待他们。手指敲击着红木制成的椅子把手,有节奏的敲击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
这是一个少年。森绿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对着来访的客人微笑。若不是背后书架上的人皮书本散发着淡淡的血腥味;还有那壁炉的火焰中燃烧着的尸体仿佛在发出尖叫。这温暖的笑容,一定会使人认为他是一个彬彬有礼的贵族少爷,而不是一个血统纯正的恶魔。
弗拉格紧张的看着脚下的地毯,深红色似乎也是由血染成的。“放轻松,弗拉格博士。虽然我之前对你有过纠缠,但是你也知道,这只是一场乌龙。”笑容依然在少年的脸上,“当然,这场乌龙的制造者也被我‘捉拿归案了’,不是吗?”“你还有脸说,连你嫂子都敢动。”黑帽损了他一句,伸手将自己的小博士紧紧搂住。小博士,被吓得一动不动。“还有啊,你要是敢对那‘乌龙制造者’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的话,我可要把她回收了。还敢不听你兄长的话了呀——卢修斯。”
“嗨,我可不是什么物品啊,在我的背后说我坏话,很好玩吗?”清亮的女声,从壁炉和书架之间的阴影中传出。一个带着斗篷的身影,缓缓地走了出来,在卢修斯的身边坐下。卢修斯伸手勾住她的腰。“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个职业。”黑帽说,“不过很适合你。”听到黑帽的称赞,弗拉格一脸疑惑的抬起头,要知道自己的老板,可是很少会夸奖别人,于是就想抬头看看那个被夸赞的幸运儿是谁。弗拉格一抬头就呆住了。“你低头低这么久,是想把地毯盯出个洞来吗?妈妈?”斗篷被摘下来了,扣在女孩脸上的面具也卸下了。是那种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脸,那双金瞳在火光之下,比任何宝石都要闪烁。
“好久不见了,妈妈。”涅布拉笑笑,转而朝向黑帽,“能得到您的称赞,真是不容易啊,父亲大人。”然后用手佯装要打断卢修斯在自己腰上胡作非为的动作,手掌很快的打下去了,却轻轻的附在了他的手背上。弗拉格很激动:“你写信来是想让我们看看你找到的职位,是什么呢?恶魔吗?”女孩耸耸肩“妈妈呀,恶魔不是一个职业,因为血统的缘故,我成为了死神。”“什么?”“她有着恶魔的血统,但却是一个人类,并且她还是一个基督教信徒。上天都无法安排,他应该去天国还是地狱。”卢修斯解释道,“它本应该生活在人界,但是这样的话,她的力量无地放矢。所以就在天国与地狱的交界处,找到了一个适合她的工作——死神。”“死神并不属于天国,也不属于地狱,他们独成一体。”涅布拉补充道。“下次你也许可以给我们展示展示你的能力。”黑帽在调侃,涅布拉同意了。
临走之前,涅布拉将他们送到门口。“乖女儿,我问你,你和他在一起真的会幸福吗?他可是一个恶魔。也许他会欺骗你的。”黑帽问道“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相信的,他所说的每一句话。为了他,我可以将他厌恶的人,就算可以去到天堂,我也会让他在地狱之火里燃烧。而且他也给我过最钟情的告白——从小时候见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就算他欺骗了全世界的人,也会将埋藏在心底的真心话,一字不漏的告诉我。”涅布拉笑着说。
“而且啊,你这一个毁灭了世界这么多次的大恶魔,还好意思说人家嘛?”黑帽 很少见的,没有回答自己女儿的反问。“记得要让我妈幸福哦。”说完这句话,女孩挥手告别。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