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如果陷入两男一女的三角怎么办,那就让两男在一起吗 3

“今晚有祭典哦。”西木提醒,“最好现在就去买浴衣。”“行啊。”小玉回答,“那就走吧。”
到了浴衣店,三人开始挑选。“德拉格!不许放回去!”“不要!”西木崩溃的看着闹腾的大侄子。自己不过随手拿了一件有叮当猫的浴衣把玩一下,德拉格这货就一把抢去想要试穿。“这条拿好!”德拉格转头就被西木丢来的墨绿色浴衣糊了一脸。“这和我抢东西的毛病啥时候能改啊……”西木在小玉身边嘟囔。小玉已经选好了,橘红色的,有着波点浴衣衬托着她,显得青春靓丽。
“西木你选好了吗?”小玉问,“没有,最小号我也穿不了,太大了。”西木很无奈。小玉盯着西木的腰,这比我的都细!她心中想着,扯来了一条淡蓝色,有着小花图案的女式浴衣。趁西木换衣服的空档,小玉问德拉格:“你爱抢西木东西?”“是呀!”回答干脆利落。“所以你和他抢我也是因为这个?”“对呀!”居然不要来的承认了!小玉想打人,但小玉不说,直接上手。德拉格被打的哀嚎连连。
顺便一提,西木穿这套真合适。
晚上,祭典开始了。人山人海。 小玉拽着西木的袖子。这么多人,把这纤细的家伙挤没了咋办。回头看一眼,发现真和芭莎所说的一样,德拉格和西木正手牵手呢!小玉看着,莫名有种女儿要嫁出去的感觉……
祭典上吃的东西真多,苹果糖,章鱼烧……关键每去一家店,店家都会由于小玉和西木这两个美人的存在而优惠。
可是西木有厌食症,啥也吃不完。幸亏只有一份,自己象征性的尝一口就丢给德拉格,而且德拉格牌垃圾桶无所不收。
小玉在看着德拉格在西木给的,留着西木咬痕的苹果糖上,对着咬痕不偏不倚的啃上一口时,小玉兴趣崩溃……
玛德,狗粮吃饱了……小玉想。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