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段子啊段子5

假如主角是女骑士,遇见各个npc,他们会说什么
all主角超好
括号内是主角的形态,分萝莉 少女,拟人 

奎若篇

初遇(萝莉)〔满足自己的私心,为什么不一起走啊!〕
“小家伙,你迷路了吗?我带你出去吧。想跟我同行?好啊,你一个人上路也不安全,那就多多指教喽。”奎若笑着摸了摸面前小家伙的头。
     (少女)
“哎?小姐你迷路了吗?我带你出去吧。要同行?好啊”

泡温泉时
(萝莉)
“别泼水了,哈哈”他笑着搂住面前正在撒野的小家伙。
(少女)
“唔……”奎若感觉自己要爆炸了!小骑士在泡温泉时睡着了,头搭在他肩上。好近!他几乎可以数清她微微颤抖的银白色睫毛了!“导师,我很感谢你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但为什么没交过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战斗时
(萝莉)
“真厉害啊,不过我不会认输哦。”他说
(少女)
“她怎么这么帅!妈妈我要娶她(雾)”他想

离别时
(萝莉)
“真残酷啊,让孩子当容器……”他感叹着,但他知道,小家伙必须去。“我希望我们可以再见。”紧紧拥抱住小家伙,虔诚的在她额头烙下一吻。“再见。”他搂住她,仰着头,不让她看见自己流泪的样子。
(少女)
在心中默默诅咒瘟疫100遍后〈蝠光:?〉,他紧抿着嘴看着面前的少女,她眼中没有一丝情感,因为这是作为一个容器来说,感情是不可取的。奎若苦笑着向前,吻上少女的唇 ,是冰凉的,他吮吸着,落下泪来。“抱歉。”一吻毕,他道歉说。但对方不在乎。奎若脱力一般的坐在地上,双手抱头,用带着哭腔的沙哑声音说到:“再见了,我的爱人。”最后四个字,轻的刚出口就随风而逝。这也正是他所爱之人的命运:
像一个微弱的音节那样,在瞬间烟消云散……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