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小日常

我和我爹的真实情况改编,顺便发下必要时原创柒七孩子的人设

柒月七:“阿爸我回来了。”
柒:“欢迎……”
伍六七:“来者何人!”
柒月七:?
伍六七:“我的(剪)刀下从不留无名之人的血!”
柒月七:“可是有名的人你也打不过呀!”(指指自己和柒)
伍六七:(委屈.jpg)

聊天时
柒月七与七:聊美食,电影等
柒月七与柒:聊刺杀技巧,刺杀注意事项等

柒月七是原创的第一人称时的讲述者,武器是银制餐刀,也是一个刺客,刺杀技巧是柒叫的。

这次的段子是和爸爸聊天时我爸说的,老中二了hhhhhh,以及本人和妈妈聊天确实只聊游戏,动画,电影这些,但是和爸爸会聊生物学,宇宙学这些东西……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