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小日常2

我和损友的日常
损友也吃柒七

柒七和女儿看电视中……
伍六七:(被柒圈在怀里委屈)不公平!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就是有身高差呀?
柒:……
伍六七:明明是同一张脸,怎么气质相差那么多呀!
柒:……
伍六七:可恶啊,为什么这货这么攻啊!(疯狂乱抓,企图与空气斗智斗勇)
柒:……
柒月七:这可能是眼神问题?
伍六七:不服啊啊啊啊!
柒(皱眉):别闹(在伍六七后颈吹了口气。)
伍六七:唔……
柒月七:(冷漠.jpg)攻受立现。


我和损友的交流
损友:话说柒是两年前的七吧?
我:是啊,怎么了?
损友:怎么气质相差这么多!
我:可能是发型的缘故吧。
损友:怎么可能?换个发型,不就还是原来一样的吗?
我:……来我给你看一张我剪刘海之前的照片。
损友:卧槽,美女你谁?
我:现在知道了吧?
损友:(看看留着男性短发的我)知道了……

损友:话说,这俩不是同一个人吗?怎么会有身高差呀?
我:越长越矮也是有可能的吧!
损友:怎么可能啊,我过了两年都已经长了四厘米了。
我:那你现在岂不是一米七二了?
损友:对啊!话说,你多高啊?
我:一米五六。
损友:你是不是比去年还矮了两厘米啊?
我:是呀。(无奈.jpg)

我现在似乎了解了为什么损友说我是解决她所有关于柒七设定问题的重要角色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