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如果陷入两男一女的三角怎么办?那就让两男在一起吗!(2)

严重ooc
德拉格x西木

小玉离开了叽叽喳喳的波刚和芭莎,开始了她的计划。
“呐呐你们两个,”小玉看着撕逼撕的正欢的两位,说“你们陪我去度个假,这几天过后我会说出自己的选择。”“好!x2”异口同声了呢。
他们这次被安排去了日本。小玉去了趟洗手间,让男孩们等一下。小玉上完厕所并不急着去找他们,而是躲在可以听见他们谈话的角落观察。发现德拉格自信的拿着波刚画的地图的纸条得瑟个不停,结果把注意事项烧了,西木和小玉真想假装不认识他。“啊啊啊这怎么办!”德拉格惊慌失措的问。“我记在手机里了,发你一份好了。”西木拿着手机,熟练的发消息,“谁给你的勇气拿地图的,梁O茹吗?”一如既往的毒舌呢,西木。
小玉紧张的看着他们,生怕他们在公共场合打起来。结果小玉觉得自己被喂狗粮了——德拉格十分自然的将下巴抵在低头发消息的西木的头顶,目光始终粘着西木的手机屏幕,双手还特自然的环上西木的腰。当西木发完消息退出到手机桌面时德拉格问:“这张照片你还在啊?”“嗯,是啊。”什么照片?小玉想,将身子向前凑,结果摔倒了。男孩们赶紧上前扶起她。
“西木,什么照片?”“你听到啦?”“嗯!”“想看?”德拉格问,“对!”“哦,这张。”西木将手机解锁,照片上是两个少年,一大一小,但可以分辨出大的一个是西木,小的一个是德拉格。小少年环着大少年的腰,两人都笑的十分灿烂。“……”小玉确信自己吃狗粮了。


下篇会有祭典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