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段子啊段子3

说好的前辈和主角的。还是成年体。腰细腿长的主角了解一下。
当前空洞骑士醒来的时候,身边就蜷缩着这个家伙了。其实也是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家伙,真的不知道这个瘦小的躯体里有这么大的力量。带着他回到熟悉的白宫,去见王。结果得知带来这些小家伙就是黑暗之王。他还太小了,需要磨练。虽然很想吐槽王仰着头,对自己说的这句话,虽然小家伙真的比自己小很多,但是也基本上比王高了一个头啊!小家伙现在住在痛苦之路后面的花园里。单古神和一些已经离去的灵魂重新回归时,有一些地方也在悄然改变。
小家伙也需要学习,而且学习的东西甚至比自己学的还要多,还要复杂。他最开心的就是学习完之后与自己切磋,战斗结束后,喜欢拉着自己带着曾经的地图,天南海北的跑。
当然这样的学习对于小家伙来说也是一件很累的事。这不是又睡着了。前空洞骑士无奈的耸耸肩,一只手环过小家伙的腰,一另外一只手穿过他的腿,将他打横抱起来。真轻,他真的好瘦小啊。隔着斗篷摩挲着他的肩,这么想着。他承受太多了,是太累了。
将小家伙放到床上,小家伙蜷缩成一团,而且似乎较紧张。这么缺乏安全感吗?抬手摸了摸他的头,不想却被他紧紧拽住手臂。小家伙抓着他的手臂不断的喃喃自语。不要走啊,不要离开我。这是在想谁呢?前辈拍了拍小家伙的肩,想将自己的手臂拽出来。前辈。小家伙在梦中说着。这是在想我吗?心中一阵暖意,拍了拍小家伙的头。放心吧,小家伙,我会陪你一辈子的。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更文也比较麻烦啊!想写车,你们想看谁的,如果是主角的话,要报上主角是成年,还是幼体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