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本魔女的日常

我和我同学玩姜饼人的日常,对话每次都如同魔女上身(X

同学:药草怎么这么可爱啊!吃可爱长大的吧!
我:嘻嘻……(默默打开协力跑并换上药草)
同学:啊啊啊双倍快乐!
我:双倍yohou~
同学:什么鬼魔女吧你!啊啊啊好想吃药草啊!(你才是魔女吧喂!)
我:药草是药味的吧……你吃过中药吗?应该是那个味的吧……
同学:中药我小时候喝过,什么味我忘了。
我:走!(当时暑假,我拉她去了我家楼下的中药铺子)来一口老弟XD
同学:你个恶魔……好苦……
我:有吗?我觉得挺好啊,现在我有点想啃药草了。

同学:药草是药味,那月光是什么味道的呢?还有海精灵啦风箭手啦火精灵啦啥的。
我:如果按照我们中国口味来的话,月光应该是桂花味的吧,糖桂花。
同学:这个好。
我:那海精灵是……海盐味的吧……
同学:这个也不错。
我:然后风箭手要不就青苹果味的?毕竟抹茶的已经有了。(本人脑洞大)
同学:这个也行!
我:最后火精灵……烤番薯味的!
同学:!?

给母上安利游戏中……
我:所以说这个游戏要帮饼干逃出烤箱。
母上:那饼干不就是软的吗!
我:?
(回家开宝箱——瑜伽饼干)
我:真是软的啊!


这是我平时跟同学打游戏的时候聊天聊出来的,我家楼下真的有中药铺子,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学到高中,好像我周围的同学都讨厌中药味,但我毕竟是从小就把中药当水喝的人,所以我还是对中药有一种迷之亲切感(本人体质差……现在好了)还有就是火精灵烤番薯这个梗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太有才了吧!
第一次知道我妈的脑洞比我都大……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