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如果可以与他交流1

如果可以与肺炎链球菌交流
关于一个得过十几次支气管炎且几乎每次都差点变成肺炎的体质极差少女(文中成为某缘)与体内肺炎链球菌(文中成为某菌)的直击灵魂的交流。当细菌病毒和人一样大且可以接触时的交流。
某菌:(撸对面人的头发)17岁了啊,还是小时候可爱,你六个月时可是真可爱啊……
某缘:(打掉撸头发的爪子)你可憋说了,我六个月时感染了你,然后就被从嘴里插了根管子吸痰!别撸了,头发要被你削掉了。
某菌:你怎么知道吸痰的事啊?
某缘:家里人说的。
某菌:当时差点就到肺泡了啊,可惜了。
某缘:啧!
某菌:你是有多爱我啊,十几次毛细支气管炎,但每次都没有变成肺炎,你在吊我胃口啊亲爱的~
某缘:滚蛋啦你,青霉素警告哦!
某菌:来啊,同归于尽啊,青霉素过敏患者。
某缘:……甘霖娘!鸡掰!
今天的体质极差少女也在默默吃药呢……



此文章的脑洞来源于本人患过十几次毛细支气管炎的经历,而且据家里人说大部分时候都是肺炎链球菌和金葡萄球菌等感染造成。本人又对青霉素过敏,所以好的极慢。由肺炎链球菌这货引起的支气管炎要重视啊……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