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内线

委托,有借鉴B站手书

现在只能说一句,可怜的柒哥

警告过了哦,开始了


血腥的风放肆嘲笑漫天的黄叶


这,已是深秋。黄叶满天,吵闹着,犹如哀嚎。血腥味弥漫,气氛凝重的似乎可以用刀划开。风卷起丝丝缕缕的血腥气息,在黄叶之间穿梭,似乎在嘲笑那被血红所惊吓到的,瑟瑟发抖的黄叶。


这大街已横尸遍野


柒捂着伤口,半跪在这条清冷的街上。这条街已经被无数尸体所覆盖,尸体上滴落的血液,慢慢汇聚,成为了一条河流。在这条猩红的河流之中,他看见了一身白衣的七。


而你却消失在蒙面执行任务杀气腾腾的夜


要死了么。柒想。他现在已经筋疲力尽,无力再与这位新来的人物战斗,更何况来人的实力他并不了解。他与七对视,赤瞳对上棕瞳,似乎一切都静止了。突然七一抬手,一把剪刀径直朝自己袭来。躲不掉了,柒闭上了眼睛。但是剪刀却擦着自己的脸飞过,直接捅穿了背后一位妄图偷袭的刺客。“哎……”柒刚想说什么,眼前的白衣却转身离去。夜晚似乎给那一袭白衣的主人蒙上了面纱,一会就不见踪影。只留下柒和还留着阵阵杀气的街道。


我听见有人猜,你是敌人潜伏的内线


“首席大人,您要找的人找到了。”“他好像是斯坦国的内线。”“请务必处处提防,他可能随时会来要您的命……”柒没有听下去,只觉得眼前又出现了那袭白衣,在月光下,如同蒙着一片银纱。


与你相知多年,我确信对你的了解


柒最终还是去找了伍六七,并且瞒着其他人与他厮守了很多年。柒以为自己再也不敢轻易动心,在被那个女子刺穿心脏之后。可是当他看着七,却依旧感觉被触动了某一处柔软的地方。

他觉得七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存在。

他想将七轻轻拥入怀中,小心翼翼的去爱。但是他一看见那个他爱的人 却开始慌张,束手无策,只觉得穿着白衣的七似乎在发光,。七是那么善良,那么热心,如同冬日的暖阳,却使得柒不敢触碰。他们没有过亲吻,也没有过拥抱。甚至连牵手都是七用一种忍无可忍的语气要求的。首席刺客,在那袭白衣之前,可能只是一个首席笨蛋吧。


你舍命救我画面,一一在眼前浮现


七受伤了,因为柒。仇家来了,想抓自己,但是七用一张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脸去见他们,并且死命抵抗,他其实实力不比柒弱,只是他不想下死手。结果他被仇家打的奄奄一息,血红的花布满了白衣。柒被七支走,去了很远的地方。当他感觉不对飞奔回来时,却看见这揪心的一幕。柒气疯了,召唤出千仞将仇家杀了个片甲不留。看着靠在自己怀中,不停喘气的七,首席在心中发誓,不会再让他受一点伤害。


司空见惯了鲜血,你忘记你本是娇娆的红颜


在那件事以后,柒开始以一种近乎疯狂的架势变强,刺杀任务做的干净利落,但依旧免不了在脸上洒满鲜血。有一次柒满是鲜血的回来,擦干净脸。七从背后抱住他,祈求他收敛一些。因为他们有着相似的脸,七不希望柒那俊秀的脸被杀意和鲜血覆盖。柒答应了他。


感觉你我彼此都那么依恋


他们除了对方便一无所有,所以这更让他们渴求对方的温度,彼此依恋。


你若用封闭的地牢,发不出求救的讯号


伍六七被捕了,在一个柒不在的夜晚,他被关进了地牢,蒙住嘴,与世隔绝。


我折返这古堡,提着刀。杀红了眼,不依不饶


柒提着千仞就杀了进去,没有以往首席的沉着冷静。他现在更像一头嗜血的猛兽。很多人甚至都还没有发出一个音节,就被他一刀封喉。赤瞳在微弱的光下却出奇的明亮,似乎这之中有着熊熊烈火。求饶声四起,但他一概忽略。


你落入封闭的地牢,发不出求救的讯号


柒找到了七。虽然他伤痕累累,但棕褐色的眼睛依旧闪亮,目光依旧柔和。在淡淡的光下,仿佛有星辰停留在其中。


我却能感应,到打开锁链,你浅浅笑和我拥抱


昏暗的地牢中,看不清七的面容,但柒似乎可以从他眼睛中看见他的欣喜。柒打开锁链,摘下蒙住他嘴的布。七带着浅浅的笑与他拥抱。


我从来没有想到的是


柒看着怀中的七,心中想着


这是你我第一次拥抱,带着浅浅笑


柒回抱了他。怀中的温暖有些不真实,但双倍的心跳却在提醒他这一切不是梦境。首席刺客勾起了嘴角。


你说会陪我一直到老,远离这尘嚣


七附在柒的耳边轻轻的说:“我会一直陪你到老,远离这尘嚣。”“好。”柒说。


我闭着眼感受幸福的微妙,把刀剑扔掉


柒将头埋进柒的脖颈,嗅到了属于七的气息。带着七的体温,温暖又安心。柒闭上眼睛,千仞从他手中滑落,他也不顾。只求此刻可以停留。


你突然转身,匕首刺进我的心脏


就在这一刻,七操纵剪刀,从背后刺穿柒的心脏。“什么!”柒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脱力的跪在地上。“我以为你与她不一样……”柒最后一次与七对视。赤色的眼睛对上棕色眼睛,他看见七——


带着浅浅笑






柒死了,伍六七坐在他的旁边。他是仇家派来杀死柒的。现在他成功了。雇主走过来,看见柒的尸体很高兴。

“干得好!”

“我的兄弟们呢。”

“你不是说自己无依无靠吗?我满足你了。”

“什么!”

“知道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事哦。哈哈。下次在合作喽。”

他给了七剩下的钱,大摇大摆的走了。可没走出几步,就被剪刀刺穿了脑袋。七闭上眼睛,泪水滴落在柒毫无生气的脸上。他俯身吻上了柒冰凉的唇。

“对不起……晚安……我的爱人……”




这是小天使 @*泣等不去@看不见(叶修)  的委托。写的不咋地抱歉。

现在在构思一拜天地,这太虐了我有点肝疼(闭嘴

我从周六开始军训,然后就直接上课了。没有双休日的,但是小天使们有喜欢的歌也可以放在评论里。我一有空就去写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