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刚刷了一遍,真的好看,特效很棒。不过自己的小动作挺多的……尤其是我进影院前啥样,出来还是啥样,在一刷的一群人中显得格格不入——我没哭,真正意义上的哭不了(想哭没眼泪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我爸说我人铁,他一刷还哭个不停呢。我在别人哭的时候起鸡皮疙瘩,这算是自己悲伤的表现了吧……


事先做过功课,知道会死人所以没在怕的。(虽然还是为死去的人惊到了)不过挺感动的,每一个人的牺牲与存活都有意义。


不知道说什么,一些心里话吧


刘启,抬头,看见你爸爸了么?

朵朵,你哥才不是骗子呢,这不是回家了么?

爷爷,您回忆中的葱花面咸吗?看您的笑我怎么觉得甜的腻歪呢?

刘培强先生,您儿子看着您呢……

王磊队长,大家遵从命令,活着……


拙笔写不出多少,顺便发发小怨念:别这么对莫斯啊!人家多小天使啊!你看看别的机器人不是毁灭世界就是毁灭人类的!莫斯还给人类留种!还给人家其他方案(虽然有点不靠谱)!还“哄人”睡觉(喷雾)!你看看人家“亲姐妹”质子,直接把这么多人往澳大利亚逼!莫斯多小天使啊!心疼……

(这人疯了,别理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