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77th

如果陷入两男一女的三角怎么办,就让两男在一起吗!(1)

德拉格x西木
邪教好吃
疯狂安利
超冷
最喜欢的两个男孩纸
拟人

成小玉,一个自带各种buff的女人,十三区警长。现在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麻烦——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三角恋情的怪圈了。
“大侄子你放手吧!连你小叔的人都敢抢?”“我说西木,改松手的是你吧!”三角恋情中的两位主角到场了。身高185的德拉格搭着小玉的肩膀,带着痞痞的笑容俯视着抓着小玉手的,身高170的西木。
成小玉心塞,但她没法说。
自从自己接手十三区之后的几年,恶魔与人类签署和平协议,恶魔的形态可以改变,所以变成了人类的模样在人间生活。当然小玉的三角生活也开始了。
其实如果可以选一个就结束'也就没这么多麻烦,但关键是这两个家伙有些令人一言难尽。先说德拉格吧,长的一副帅气的模样,但是脑子简直各种搭线,简直是凭实力单身啊!据悉小玉有一次在一个水洼边系鞋带,德拉格这货居然撑着她的背来了个跳马!直接使小玉栽水洼里了。西木则相反,心细而且男友力爆棚。但是平时的人类形态却使小玉自叹不如——恶魔在协议上同意只用一种人形,八大恶魔都因为活了几千年所以变人之后有长长的头发。德拉格倒是剃了个短发,但是八大恶魔却都没有剪短,连年纪最小的西木也有着一头披肩长发。加上他有厌食症,所以他的人性很瘦,有着病态白的皮肤 ,还有纤细的腰肢。以至于小玉第一次见到人形西木就坚定的对他说:“我们还是做姐妹吧!”顺便一提,西木来十三区后,新来的男同事已经被迷倒了一批又一批。
小玉很纠结,她决定看两本BL漫画压压惊。正好就看见了一本关于两男一女三角恋的故事,最后那两男在一起了。小玉灵机一动,为何不试试?
她去向芭莎和波刚了解情况“唔,你问我他们两关系好不好?”“那还用说!德拉格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西木了!总是缠着他玩呢!”“圣主从不管德拉格,而西木是最小的叔叔,只比他大了……按你们人类年级算只打了三岁。而且西木也很宠这个小侄子。”“我记得有一次西木没看好德拉格给他弄丢了,以后他只要去拥挤的地方就一定会去牵德拉格的手,现在似乎都没改掉。”“是呀,我还记得德拉格长大了点开始不会乱跑时西木想改掉这个习惯却被德拉格一句'小叔为什么不牵着我了?'给放弃了。”“哎你记不记得,小时候的德拉格有次给西木带了个花环说要娶他呢哈哈哈。”“对我也记得哈哈哈哈。”看着笑的停不下来的两人,小玉计上心来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